Tuesday, February 23, 2010

back to life

我回到了我的小小生活 我的世界又回到小小世界 日子恢复以往的安静 我 和孩子和男人和佣人 这是我的小小圈子 我的天线来来去去接收的消息还不过是那几个朋友还有家人 还有男人工作上遇上的人与事


新年前 好热闹 心理好多期待 行动上有好多要办 就不自觉地觉得“好热闹”我忙着把头发弄美美 烫了个卷发染了自己蛮喜欢的颜色 心情也跟着亮丽起来

我忙着弄很多饼干 把它们装进一个一个空罐子 看着空的罐子慢慢被自烘的饼干填满后 心也跟着充实起来 是的 有时 会体会生活的小启发 有时 真的是那么简单的小事 就可以那么快乐 有时自己真的象孩子 我说 有时罢了 因为 还有那些“有时”我会有点迷失下一步

从乡下回来 是有点舍不得田园生活 城市有城市的生动脉搏 是不同滋味

过了个快乐年 愿前面 更多好的等待

2 comments:

wilson8643 said...

看见ahbelle开心、积极地面对每一天,老威实在满心欢喜。

(小宝宝的照片好可爱哦,可是为什么会oversize了呢?)

fishead said...

很久没有写部落格和游览朋友的部落格,今天就从蓝石那里不小心来到这里。看来你过的很好啊。真好。
很羡慕你能够当少奶奶,这是我的愿望可惜还是事与愿违。
这个年代的少奶奶比较高档,名叫homemaker, 不叫housewife了,请纠正一下。。。 :p

再联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