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3, 2010

pleasure

有了宝宝后 很多喜欢做的事都不能为所欲为 是的 我是个很随性的人

延续我的蛋糕面包玩意 我尝试了弄cookies. 原来只是这样罢了 比我一直以来以为的简单 且是“做得到”的

开始弄了chocholate chips cookies 看着cookies好不容易 装满一个瓶子 看着看着 有种很爽的感觉 一时兴起 就去蛋糕材料专卖店买了很多空罐子 打算弄些过年

最爽的还是那夜 男人对我的cookies像吃上瘾似的 半夜还吃了好几片

也许接近新年 每次去这些店 就看到很多aunty 都是在白天别人上班时 一大群蜂拥这些店 有些还真象在抢什么金似的 面粉偶尔还会卖到缺货



原来 aunty们都很专业 听她们选用具材料的话题 觉得 主妇的生活在生命某阶段 都很相似 而我 是个妹妹型的主妇 哈哈 是的 去这些店 我觉得我比起她们 我还真“小妹”

今夜我弄个心形的杏仁饼 原来那些从模型挤出来的粉团不能用力往下按 稍微按到了 心也变形了 感情 在某些时候 是不是也有点那样的情况 不过也懒多想了 我都过了那些雷电交加的感情阶段 管它用不用力 那颗心还保持得好好 吃下去觉得不错 就好啦


我的三分钟热度也好 五分钟也好 此刻 可以那么投入并去享受做某事 就是很好了

待某天我热度退了 我知道 还有很多事是我想要做的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