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08, 2010

属于我的一小片



托感冒的福 我今晚可以拥有很自己的空间 怕传染给小瓜 我独自睡

独自睡 我可以好好听歌 我可以专心的去聆听我自己 不怕思维被打断 可以拥有一整段不被干扰的时间空间 完全属于自己的 是在有孩子后最奢侈的一件事

整理一些生活照 最近的 至过去的 原来我忘了曾经的很多片断 我生产后某段岁月是差点瘦身成功的 我和儿子还有儿子的爹是有很多美丽生活的 除去自己只“记得”的不快乐和难堪

我们其实都有在逆境里去活在每一个当下 原来我们留了好多生命足迹 多得真的靠照片来提醒自己

接着下来 我要 我一定要再次廋身 里里外外的都要好好重整一番

我还要拍很多照 里面都记载了我如何努力的好好的生活 不管顺境逆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