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9, 2009

chapter1: Life


關于懷孕 感覺就象種了一顆種子 然后發芽 萌芽期是懷孕前三個月 過了三個月 可以感覺小樹快速成長 今天 我覺察到 寶寶長得好快 第一次 我可以更安心的和寶寶一起

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 聽着老公買的胎教歌 每次聽 都把我帶到很溫馨恬靜的感覺 想象我那乖巧安靜默默接受此刻我和他爸爸帶給他的快樂與不快樂的寶寶 佳康 我覺得他會是個很靜的小孩

我是個那么沉不住氣的媽媽 而我感覺 或者是我希望我們的佳康是個吃得苦中苦的人上人 佳康佳康 中國古代就有個叫康熙的皇帝

我那么快就想忘子成龍了

佳康佳康 原諒壞壞的媽咪 之前為了氣爹地而亂說可能也讓你傷心的話 可是 媽咪真的很很在乎你 真的

你要好好健康成長快樂出生 媽咪要做個好媽媽 我們一起努力 讓爹地也為我們驕傲 好嗎

晚安 寶寶

27.3.08 12.14am

佳康呀 你可知 第一次在爹地那掃描時看到你那美美的脊錐骨 那時對媽咪來說是過了第一關因當初媽咪不知有了你吃了些感冒藥 爹地說要待時間才能知到你健不健康 而脊椎骨是其中一個被觀察的不份

那晚 媽咪在回爹地家時架車架得特別慢 因為 媽咪一直享受那涌上身體腦子心里的感動 淚水也流了一些 那是感動 因為媽咪看到你這小東西羅

在十四個星期時 爹地又為我們掃描了 你可知嗎 你爹地是個醫生 你比好多好多寶寶幸福 因為你可以讓你的爹地親自檢察 待你長大后 你也可以告訴朋友 我爹地從我小小在媽咪肚里就一直看着我 長大 那是個福份 康康 你要記住

爹地說你是個男的 他有點小失望 因為他怕康康以后不細心體貼如女生 可是呀康康 你可知 你爹地就是個絕版的好兒子 他孝順婆婆公公還有外婆 在很多老病人心里 爹地是個好好的醫生 他細心體貼忍耐力強 所以康康 我們要象爹地那樣好嗎

康康以后也要愛爹地媽咪 公公婆婆外婆等等

夜了 我們的寶寶 九月見!

媽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