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9, 2009

必有后福

親愛的佳康

你這小寶寶還好嗎 這幾天你可有感到重重的悲傷壓着你的小心臟

對不起 我的寶寶 媽咪都給不了你安定及穩定感 因為媽咪也撐不住自己

也崩了下來


還有三個月你這小baby就誕生啦 媽咪不懂該怎辦 因為此刻 媽咪也不懂該怎么安定自己

佳康 你以后會保護媽咪嗎 你以后會用你肥肥的小手輕撫媽咪臉上的淚水嗎

你懂得愛的擁抱嗎 那就是緊緊的用你的小身子抱着媽咪 告訴媽咪不怕不怕

我的寶寶 你有個脆弱小媽咪 不過你放心 媽咪在不脆弱時 還是可以很棒的

我愛你 在這僅有的三個月 就讓我們好好安靜的互相陪伴 不管外面的風雨多大

我和你之間就搭建屬于我們的 堡壘


作天媽咪被搶錢包了 好多錢 好多珍貴的收藏都被搶了 你那一刻可有感到媽咪的惆倀嗎 爹地沒有來看媽咪 也讓媽咪經過了一個撕心裂肺的一夜

但這是我和爹地之間的壞巡環 你無須怨爹地 他對媽咪的愛 和他對你的愛 你要學習分清楚 如果一天 他不愛媽咪了 他還是愛佳康的

我親愛的 媽咪好想知道你會是個怎樣的小生命 因為這六個月里 媽咪帶着你經過太多的風雨 媽咪很抱歉 此刻 媽咪只祈求上天讓這些不平靜的胎教 換來你勇感也對生命不屈不撓的精神 媽咪真的如此發愿


脆弱的媽咪

29/5/08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