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9, 2009

那一段日子



親愛的糠

你今晚睡的好甜 媽咪真怕你的小小心臟被一片沉重東西壓着 那是媽咪今天的難過 沉重卻有點看透的心情 媽咪好欣慰 今晚 媽咪把睡得酣甜的你抱起 然后緊緊的把你頭靠在媽咪肩膀 讓你那逐漸長大的身體緊緊的抱着媽咪 這次 媽咪感覺到被糠緊緊擁抱的美好又好安全的感覺 你是我以后的小紳士 那個勇敢又善良的男孩 媽咪期待被糠保護的一天

媽咪這些日子來 慢慢的在糠的成長中 發覺當年懷着糠并為糠寫下的幾封信 糠似乎都在某心靈感應上收到了媽咪的信內容 媽咪以為要待糠開始識字后才讓糠看媽咪給你的信 原來糠逐漸的都收到了媽咪的心里話

爹地很久都沒有緊緊又久久擁抱媽咪了 你爹地在情緒撫慰上的確是少了一點知識 今晚媽咪好幸福 把糠緊緊抱着 感覺糠的小身子緊緊的保護着媽咪 當媽咪好需要被呵護時 我親愛的小勇士 出現了

媽咪相信你會是個有趣迷人的男孩 單看你一再的嘗試捉床柱子用不同方式去移動時 且多次象個小冬瓜跌在床上又繼續時 媽咪覺得糠好勇哦 那是媽咪仰慕的勇士 當然 媽咪知道糠以后的勇氣是附帶智慧的

很快的 我的小紳士可以去學跳舞彈琴 可以陪媽咪跳一支舞

媽咪祝福你永遠活在愛中 以后也會去愛身邊人 也祝福糠永遠象現在那么的快樂 你的出現也為身邊人帶來快樂 就象現在 糠去到哪 很多人都忍不住的被你的笑逗樂了 還有你那惹人疼的模樣 媽咪真的好暗爽哦

晚安我的寶貝 待會可否再給媽咪一個緊緊又久久的愛的擁抱 給媽咪安全感

我的寶貝才 八個月又兩個星期大 他叫鄭家糠

09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