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0, 2009

陪你追星捕月 妈咪爱你


我的twinkle twinkle 最近越唱越多故事了


我發覺我的小嘉康本來是靠twinkle twinkle 睡覺的 卻在twinkle里聽到很多小故事而越聽越清醒

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 我的寶寶叫嘉康 小小嘉康要睡覺 他叫星星要等他

等他睡醒了一起玩 ……….


我的twinkle twinkle 越唱越有故事情節 我從小星星唱到月亮還唱到小獅子

唱到快沒聲了 偷偷看看我的小兒子 他竟一點睡意也沒 看着他豎起耳朵的小模樣

心里停留着一種自己解釋不了的感覺


唱着所有的星星月亮的同時 我發覺自己內心的童話色彩 一直留在心里

我親愛的小嘉康 此刻媽媽還在思索着等你以后長大然后開始思考人生時會問的問題

雖然此刻媽媽還在尋找着一些答案 也許 直到你長大成人媽媽白發皆鬢時 媽依然還找不到答案

也許 某天你那清澈的眼睛會比媽媽更先洞悉生命的奧妙 由你告訴媽媽 我們人來這世上走一遭的意義


此刻 媽媽期待陪你晚上找星星月亮 上山拜訪小獅子 穿過那小橋 轉個小彎 去尋找媽媽twinkle twinkle里的小紅花 那時 你可以問小紅花 她長大了嗎


笔于08

No comments: